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新竹市 [珍悅港式點心坊]

這家港式小點是友人2W大力推薦的。吃了那一次我就想"不公開"當作是"私家廚房"了。不過既然2W都公開了,我也假裝很"慷慨"的把亂拍的相片秀出來吧!


怎麼個好吃法?現點現做,幾乎每道小港點都很"夠味"。讓我頻頻驚豔。這是非常少有的事,所以我真的很喜歡這家根本不用做廣告就一大堆人等著吃的港式點心坊。


這也是家店面小小,座位少少,訂位請早的店。搭配好的套餐,三個人來吃NT$560的最划算。我的食量大,若是四個人來吃,除了要搶還會不夠吃要加點。


記得一定要點芋頭糕,那是讓我五體投地的關鍵。滋味很難形容。看似平凡卻好吃的港點不就應該帶著這樣的謎樣讓人吮指留連嗎!


訂位訂位訂位。假日非訂位不可啦!從中午營業到晚上,所以也很適合去吃下午茶。




民生路71號 Tel: 531-2321 (open:1100~2200)







3 則留言:

  1. 現在看到這些相片
    肚子好餓喔

    回覆刪除
  2. 我一點都不覺得冷凍食品有啥好吃的? 難道妳們沒去過香港,吃過真正的港式飲茶嗎? 冷凍食品還賣這麼貴,台灣人的錢還真好賺!!
    新竹人不要再當冤大頭了!!

    回覆刪除
  3. (......搔頭......一臉茫然......搔頭......)

    回覆刪除

對各位讀者很抱歉。長期以來,因為 色情廣告 留言 太多,防不勝防,殺不勝殺,所以開始設定 -- 只能以google帳號 -- (有gmail的就是) 留言。
不便之處,敬請體諒。